全部酒款 卡本內混釀 The Waxed Bat Shiraz Cabernet Sauvignon Malbec (half bottle) 2018
The Waxed Bat Shiraz Cabernet Sauvignon Malbec (half bottle)

The Waxed Bat Shiraz Cabernet Sauvignon Malbec (half bottle) 2018

產品編號: 1832518

此商品缺貨中
描述
明媚的陽光、乾淨的空氣、涼爽的高海拔果園,與優秀的釀酒技術,這些完美條件讓阿根廷成功地登上世界級葡萄酒的舞台,確時無庸置疑,葡萄酒作家Joanna Simon就曾於他撰寫的葡萄酒專書《周末時光》中提及:「阿根廷擁有各種成為葡萄酒大國的構成要素」。The Waxed Bat酒款出自樂事會的朋友——釀酒師Opi Sadler,他是拿下兩項世界級的金盃的得主,也是安地斯山果園上的釀酒師,酒款的命名靈感來自於他的記憶:祖父的酒窖中堆滿著用紅蠟密封的酒瓶,對映著蝙蝠偶爾在燈光下振翅的昏黃。
帶有香料、乾草香的希哈、醋栗香滿盈的卡本內蘇維儂,與濃郁複雜且爆發力十足的瑪貝克混釀,柔順的口感足以單獨品享,更建議您搭配肋排、香腸或是頂級牛排一同享用,風味更加乘。

酒款評論
線上評價:「這支酒體飽滿的紅酒是我們家人最愛於生日或聖誕節飲用的酒選,擁有非常優秀的風味與高CP值。」

酒款小檔案
顏色: 紅酒
風味: 紅酒-酒體飽滿
國家: 阿根廷
Region: Mendoza
年份: 2018
適飲期:
酒精濃度: 14.5%
毫升數: 375.0ml
您可能會喜歡
推薦酒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