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酒款 Barbeito Malvasia 5-year-old Reserva (50 cl) NV
Barbeito Malvasia 5-year-old Reserva (50 cl)

Barbeito Malvasia 5-year-old Reserva (50 cl) NV

產品編號: 18953NV

此商品缺貨中
描述
葡萄牙屬地馬德拉小島位於大西洋上,優越的地理位置,在過去曾是連接歐洲與美洲往返間的重要樞紐;當地釀造的酒款,大多含有較高的酒精濃度以及更加濃醇的口感,以度過漫長的海運;運送過程中,甲板下的蒸氣緩慢地氧化酒款,造就出一種特殊別緻的風味,這種獨一無二的釀造方法曾在酒界造成一時轟動,如此美味,令世界各地的藏酒都黯然失色許多。近年來,Barbeito精緻家族酒莊仍持續締造佳績,書寫著屬於他們的釀酒神話——這款沉潛五年時光的特級珍釀,更是酒莊的經典代表作。
一款溫順易飲的甜型酒(甜美卻又不會膩口),嚴選Malvasia品種單一精釀,並在優質的法式橡木桶中完美熟成,酒體平衡和諧,19%的高酒精濃度更是令人沉醉——如水果蛋糕般甜蜜的風格,還品嘗得到葡萄乾的濃縮風味與果實的芬芳鮮嫩,適合在慵懶午後搭配甜點享用。

酒款評論
葡萄牙地區採購專家Robin Langton:「『2013年度最佳酒莊』出品酒款,蜂蜜氣息甜美洋溢,陣陣香氣濃郁撲鼻,果實的鮮嫩芬芳更被完美保留」。

得獎紀錄
葡萄牙酒評網《Revista de Vinhos》16/20分
《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銅牌
《IWC國際葡萄酒挑戰賽》佳評獎

酒款小檔案
顏色: Other
風味: 白酒-甜型
國家: 葡萄牙
Region: Madeira
年份: NV
適飲期:
酒精濃度: 19.0%
毫升數: 500.0ml
您可能會喜歡
推薦酒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