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酒款 白蘇維儂 Riversong Sauvignon Blanc 2018
Riversong Sauvignon Blanc

Riversong Sauvignon Blanc 2018

產品編號: 2333818

此商品缺貨中
描述
曬加上夜間的低溫,完美保留住葡萄鮮嫩的熱帶果香與清新檸檬風味。這款白酒Riversong產自著名的Luis Felipe Edwards酒莊,該酒莊四度榮獲智利「年度最佳酒莊」(最近一次為2017年)。
這座家族酒莊,堅持僅用自家果園栽種的葡萄釀酒,他們的酒莊遍布濱海沿岸以及高海拔的山坡地帶;而本酒款的幕後推手為才華洋溢的釀酒師Nicolas Bizzarri,為酒莊創辦人Luis Felipe Edwards Snr的女婿。建議您稍作冰鎮後享用,鮮嫩風味適合單獨品飲,搭配辣味麵食或海鮮也非常適合。

酒款評論
對2017年份同系列酒款的線上評論:「我超愛這支酒,它是我所品嘗過最令人驚豔的一支紅酒,美麗迷人」

酒款小檔案
顏色: 白酒
風味: 白酒-乾型
國家: 智利
Region: Valle del Maule
年份: 2018
適飲期:
酒精濃度: 12.0%
毫升數: 750.0ml
您可能會喜歡
推薦酒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