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酒款 梅洛 East West Merlot 2013
East West Merlot

East West Merlot 2013

產品編號: 3206513

此商品缺貨中
描述

【跟著候鳥的旅行地圖 當個加州的旅者】說到加州酒,您一定馬上想到最知名的納帕谷或索諾瑪,不過這次就讓我們一路往東,來到擁有135年歷史、來自利佛摩谷的「美國年度代表酒莊」——Wente家族莊園;East West Merlot 2013交融出新世界的深邃濃郁,與舊世界的柔美優雅,百分百的單一純釀,釀出世界最國際的自我特色。

加州最古老的釀酒產區:利佛摩谷
利佛摩谷是加州最古老的產區之一,然而,納帕谷與索諾瑪產區的威望之下,利佛摩谷難展它的光芒,但其堅強的實力正是促使新世界的加州酒能於世界舞台中,占有最不容忽視的地位…位於加州東部山腳下,是加州釀酒業中較為罕見的地理位置,日間溫暖的燦爛豔陽,迎來傍晚太平洋的海風,注入涼爽帶霧的空氣,如此得天獨厚的風土條件,給予果實最恰到好處的成熟度,並鎖入最精華味美的風味。

造訪《葡萄酒愛好者》肯定的「美國年度代表酒莊」
1833年加州釀酒世家Wente家族開啟了於利佛摩谷的釀酒事業,至今已傳承至第五代,成為全美歷史最悠久的家族經營酒莊。Wente家族除了是《葡萄酒愛好者》肯定的「美國年度代表酒莊」之外,更是第一個將法國夏多內植株引進加州的酒莊,結合梅洛等歐洲出色品種,成功地將舊世界的經典風味,隨著黑色候鳥的展翅,迎向嶄新世界。

梅洛候鳥的加州之美
相傳「梅洛」之名源自於法文的「黑鳥」,色澤較深的果實或許正是得名的原因。梅洛均衡的口感總顯得格外的柔美,2013年份的加州梅洛,表現更是奢美可口,濃郁多汁的黑色漿果風味,有如黑潮般地洶湧,帶有橡木桶的香料與香草氣息,細膩地點綴其中,適中易飲的酒體中帶有剛剛好的單寧,搭配羊肉料理,最是理想!

酒款小檔案
顏色: 紅酒
品種: 梅洛
風味: 紅酒-酒體中等至飽滿
國家: 美國
Region: Livermore Valley
年份: 2013
適飲期:
酒精濃度: 13.5%
毫升數: 750.0ml
您可能會喜歡
推薦酒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