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酒款 白蘇維儂 Don Cayetano Sauvignon Blanc (187ml) 2017
Don Cayetano Sauvignon Blanc (187ml)

Don Cayetano Sauvignon Blanc (187ml) 2017

產品編號: 3347017

此商品缺貨中
描述
這款清爽、帶有礦物氣息的清新白酒來自智利路易菲利普酒廠,三度獲選為智利「年度最佳酒廠」,路易菲利普在營造產業中經營的有聲有色之後,便買下了一座莊園,一步步築起他的釀酒天地,直到今日,他已買下一整個空加瓜谷;他重新裝修了一棟美麗且帶有被殖民色彩的老舊建築,不遺餘力的打造出一幢極具藝術性的酒廠與奢華的酒窖。
酒廠的首席釀酒師是才華洋溢的Nicolas Bizzarri,更是畢業於澳洲知名Roseworthy釀酒學院的第一位智利人。酒款精選莊園內最優質的蘇維濃果實,這款白酒非常適合單獨品飲,或是搭配魚類料理、沙拉或貝類一同佐餐享用。

酒款評論
2016年線上評論:「大概是我喝過最出色的智利白蘇維濃,絕對會再次回購。

酒款小檔案
顏色: 白酒
風味: 白酒-乾型
國家: 智利
Region: Valle Central
年份: 2017
適飲期:
酒精濃度: 12.0%
毫升數: 187.0ml
您可能會喜歡
推薦酒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