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酒款 黑皮諾 Sélection Excellence Bourgogne 2016
Sélection Excellence Bourgogne

Sélection Excellence Bourgogne 2016

產品編號: 3409116

此商品缺貨中
描述
Sélection Excellence出自法國Mancey斜坡上的頂級莊園,Mancey位於馬貢北方與勃根地南方;黑皮諾是對生長環境非常挑剔的品種,但該地知名的石灰質土壤成了灰皮諾最理想的家鄉,Mancey也備足非常完美的氣候條件——恰到好處的陽光與清涼溫和的微風吹拂,給予果實剛好熟成的絕佳條件。
Sélection Excellence鮮活明亮的風格中,帶有現採的櫻桃芬芳,絲綢般的單寧口感與熟成的夏季果漿香氣,於法式橡木桶中陳釀12個月,誘出一絲完美交融於酒液裡的香草氣息,這款平易近人的勃根地是烤肉與起司的最佳搭檔——現在正值品飲巔峰,或再等待一年左右的時間開瓶,輕鬆品味。

酒款評論
樂事會勃根地採購專家Jehan Sacaze:「散發經典勃根地帶有的果香,價格卻非常不勃根地!這款酒非常有魅力。」

酒款小檔案
顏色: 紅酒
品種: 黑皮諾
風味: 紅酒-酒體中等
國家: 法國
Region: Bourgogne AOC
年份: 2016
適飲期:
酒精濃度: 13.0%
毫升數: 750.0ml
您可能會喜歡
推薦酒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