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酒款 田帕尼歐混釀 Los Hermanos Manzanos Vino Rosado (187ml) 2017
Los Hermanos Manzanos Vino Rosado (187ml)

Los Hermanos Manzanos Vino Rosado (187ml) 2017

產品編號: 3531017

此商品缺貨中
描述
里奧哈與納瓦拉釀造全西班牙最頂級的粉紅酒,清爽且果香馥郁,而鮮少酒款的品質與價值能夠媲美Los Hermanos,由200多年歷史的家族莊園出品,第四代兄弟檔Victor與David Manzanos已攜手經營近10年之酒,引領莊園走向過去不能比擬的成就。早些期間,兄弟檔將釀酒師Borja Ripa領進莊園,他豐富的釀酒經驗遍及西班牙遠至澳洲,而釀酒師的活潑熱情、充滿實驗精神的個性,與兄弟倆如出一轍。

里奧哈與納瓦拉釀造全西班牙最頂級的粉紅酒,清爽且果香馥郁,而鮮少酒款的品質與價值能夠媲美Los Hermanos,由200多年歷史的家族莊園出品,第四代兄弟檔Victor與David Manzanos已攜手經營近10年之酒,引領莊園走向過去不能比擬的成就。早些期間,兄弟檔將釀酒師Borja Ripa領進莊園,他豐富的釀酒經驗遍及西班牙遠至澳洲,而釀酒師的活潑熱情、充滿實驗精神的個性,與兄弟倆如出一轍。 釀酒師Borja選用來自里奧哈的田帕尼歐與格那希,這已不再是機密,只使用自流汁釀製而成,風味清新且多汁可口,帶有濃郁的檸檬與莓果氣息,奶油般的醇厚令人滿足,單獨品飲尤佳,搭餐種類更是廣泛。

酒款評論
西班牙的專業採購家Beth Willard:「清爽明快,帶有莓果與花交織而成的美麗芬芳,這正是我要的粉紅酒。」

酒款小檔案
顏色: 粉紅酒
風味: 桃红葡萄酒 - 非常干
國家: 西班牙
Region: Vino Rosado
年份: 2017
適飲期:
酒精濃度: 13.0%
毫升數: 187.0ml
您可能會喜歡
推薦酒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