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酒款 蜜思卡得 Tosti Moscato d'Asti 2018
Tosti Moscato d'Asti

Tosti Moscato d'Asti 2018

產品編號: 3759918

原價 NT$949
NT$807 / 瓶 for 每支
1
  • 12
  • 6
  • 5
  • 4
  • 3
  • 2
  • 1
得獎紀錄
描述
即使您認為自己不喜歡微甜風格(medium-sweet)的氣泡酒,這支美麗佳釀的驚豔風味將顛覆您的想像!本酒款帶有蜜思嘉(Moscato)品種特有的玫瑰花瓣香氣,鮮嫩的口感滿盈迷人氣泡,著實令人垂涎——優質酒款單獨品飲已是莫大的美味,絕對是您每日小酌的最佳首選;搭配一小塊蛋糕(例如馬德拉海綿蛋糕或檸檬杏仁蛋糕)或是水果布丁,也非常適合。

即使您認為自己不喜歡微甜風格(medium-sweet)的氣泡酒,這支美麗佳釀的驚豔風味將顛覆您的想像!本酒款帶有蜜思嘉(Moscato)品種特有的玫瑰花瓣香氣,鮮嫩的口感滿盈迷人氣泡,著實令人垂涎——優質酒款單獨品飲已是莫大的美味,絕對是您每日小酌的最佳首選;搭配一小塊蛋糕(例如馬德拉海綿蛋糕或檸檬杏仁蛋糕)或是水果布丁,也非常適合。 Moscato品種與法國的Muscat屬同一蜜思嘉品種,更是世上最芬芳多變化的優秀品種之一,多變的樣貌與風味,幾乎只有格烏茲塔明那品種能與之抗衡。作為皮埃蒙特的精華地帶,阿斯蒂(Asti)專產精品美酒,而我們認為這款Tosti Moscato d'Asti 2018便是其中的最佳代表作——清新爽口的風味,不管一年四季、任何時候品飲,都宛如置身綠意盎然的春天;鮮嫩風味與甜美風格一次具備,這款氣泡酒絕對能讓您的生活多采多姿、大大加分!建議您在冰鎮後享用,來場舌尖上的最美饗宴。

酒款評論
義大利採購專家Leo Bassano:「經典的一款Moscati d’Asti佳釀——皮埃蒙特地區最令人驚豔的氣泡酒。下午悠閒時光來上一杯——堪稱完美!」

得獎紀錄
2018年《國際葡萄酒挑戰賽》冠軍獎盃
2018年《國際葡萄酒挑戰賽》金牌
2018年《德國世界葡萄酒大賽》銀牌
2018年《西班牙世界葡萄酒與烈酒大賽》銀牌
2018年《品醇客》推薦酒款

酒款小檔案
顏色: 白酒
風味: 白酒-甜型
國家: 義大利
Region: Moscato d'Asti DOCG
年份: 2018
適飲期:
酒精濃度: 5.5%
毫升數: 750.0ml
您可能會喜歡
推薦酒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