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酒款 梅洛混釀 Château Roquegrave 2015
Château Roquegrave

Château Roquegrave 2015

產品編號: 3775315

此商品缺貨中
得獎紀錄
描述
英國酒評家Will Lyons:「我就直白地說吧,2015 年份的波爾多產出許多令人怦然心動的好酒——任何喜愛紅酒的酒迷,都一定會讚不絕口」。
美國葡萄酒大師James Suckling:「2015 確實是個非比尋常的頂級年份,孕育出滋味濃郁、酒體豐腴誘人的美酒,熟成如絲綢般柔順的單寧,更教人印象深刻」。
得獎紀錄

◆ 2018 年《法國里昂葡萄酒大賽》金牌
◆ 2018 年《德國法蘭克福國際葡萄酒大獎賽》金牌
◆ 2018 年《亞洲最佳法國葡萄酒大賽》金牌
◆ 2018 年《中國環球葡萄酒暨烈酒大獎賽》金牌

樂事會釀酒總監Jean-Marc Sauboua:「中級酒莊,高水準表現堪稱優質酒款認證」;Robert Parker 也大讚中級酒莊代表著「超乎想像的驚人表現與深度價值」;居高臨下的梅多克中級酒莊Roquegrave,地處高海拔高原、遠眺吉倫特河口,種植著均齡25 歲的葡萄——釀酒師身兼酒莊經營者Pierre-Yves Joannon 小心翼翼地呵護,加上2015 年份神助攻,這款波爾多金鑽佳釀可說是精彩無限!

濃郁多汁的葡萄果汁經Pierre-Yves 巧手調配,梅洛混釀卡本內蘇維儂及卡本內弗朗,珍稀酒液放置法式橡木桶中陳釀——醋栗、鮮嫩櫻桃果香層層洋溢,還有胡椒香氣微微點綴,紫羅蘭的典雅細緻與和諧的單寧交織,建議您搭配烤肉享用,過癮又對味。

酒款小檔案
顏色: 紅酒
風味: 紅酒-酒體中等
國家: 法國
Region: Medoc AOC Cru Bourgeois
年份: 2015
適飲期:
酒精濃度: 13.0%
毫升數: 750.0ml
您可能會喜歡
推薦酒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