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酒款 艾格尼科 Feudi del Vulcano Aglianico 2015
Feudi del Vulcano Aglianico

Feudi del Vulcano Aglianico 2015

產品編號: 3101115

此商品缺貨中
描述

義大利酒迷不容錯過的奢美機會,有如藝術珍品般的精美存在,優雅細膩的層次盡現明亮的南方暖陽,別錯過家喻戶曉的富帝酒莊(Feudi di San Gregorio)珍釀。

義大利酒迷不容錯過的奢美機會,有如藝術珍品般的精美存在,優雅細膩的層次盡現明亮的南方暖陽,別錯過家喻戶曉的富帝酒莊(Feudi di San Gregorio)珍釀。

吹起南義大利的釀酒復興的號角…
釀出藝術文化的富帝酒莊(Feudi di San Gregorio)是南義大利坎帕尼亞區享譽盛名的傳奇基地,不只推動葡萄酒文化「再尋地中海風味」的理念,也是首間捍衛南義原生葡萄品種而聲名大噪的現代化酒莊,更因此保留了百年傳承的釀製傳統,造就出獨特的遺產保留文化,酒莊更與藝術家一同合作,不僅打造出交融現代與傳統的莊園建築,也創作出多款精緻的酒標設計,真正地用釀酒落實了藝術與生活的結合。

被世界遺忘的貴族葡萄——艾格尼科。
相傳艾格尼科(Aglianico)是隨著三千年前希臘人的步伐落地於義大利南部,曾是羅馬帝皇與教皇特別寵幸的釀酒產區,該地火山地質的土壤,提供果實適得其所的條件,高單寧的深沉特性有如內比奧羅葡萄,也因此獲得「南義的酒王巴洛羅」之美名,義大利酒界大佬也認為艾格尼科之於陶拉西(Taurasi),就有如內比奧羅之於巴洛羅那般獨一無二。

非凡的優雅與能量,如登藝術殿堂的美味…
滿盈的櫻桃香中是優雅迷人的熟透果味,紮實酒體帶有絲綢般的滑順單寧與悠長尾韻,柔滑的口感彷彿讓您品味到一絲大地的氣息,適切的酸度提高了酒液裡細膩的層次高度;富帝出品,品質保證,旗下酒款屢次獲得《葡萄酒倡導家》、頂尖酒評家James Suckling 等重量級人士90分以上的高分肯定,華麗的藝文饗宴只待您一親芳澤!

酒款小檔案
顏色: 紅酒
風味: 紅酒-酒體中等至飽滿
國家: 義大利
Region: Irpinia Aglianico DOC
年份: 2015
適飲期:
酒精濃度: 13.5%
毫升數: 750.0ml
您可能會喜歡
推薦酒組